馃槜

快乐的小芊每天被灌满!

哭包小柯

feaknshuxhskn:

不要上升🙌🏻








平时大着嗓门不要命喊的班长今天嗓子坏了。


“尹柯!”缩在座位上的人动了动,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臂弯,慢悠悠地站了起来,眼睛红通通的,活像个兔子,衬得小脸好生白净。小白兔死命咬着下唇,粉嫩的唇珠更明显了。


“你怎么回事儿?那么吵都不知道管纪律吗?教导主任又来找我告状了!你这个班长怎么当的啊!”


小白兔定定站着,眼睛里满是委屈“对不起,老师,我嗓子坏了。”平时软糯的声音变得有些沙哑。


班主任皱着眉,不耐烦道:“你说什么?能不能大点儿声?”


小白兔不敢说话了,眼睛更红了,葱白的手指在桌子下死命拽着自己的衣角。


我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吊儿郎当地转着笔,有些坐不住了。“报告老师,尹柯同学嗓子坏啦!”


一时间大家都朝我看过来,前排的仨儿回头一脸震惊地看着我,再一瞅小白兔,也一脸错愕。我朝他耸耸肩,跟癫痫似的抖着腿。


“那没事儿了,你坐吧。”老头儿遥远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
小白兔坐了下来,还回头看着我,眼里带着几分感激。


“看哈?瞅啥?不用谢谢爷爷了,回头给你买药去。”






2个月后。

老师对着尹柯说:“你怎么嗓子老坏啊?这个月第四次了!要不要上趟医院儿啊?做班长是不是太辛苦了?”


小白兔脸刷地红了,偷偷瞄着我,我一脸坏笑看着他,对老师喊道:“他最近是挺辛苦!”

评论

热度(56)